在FUJIFILM 推出X-Pro1及X-E1並得到眾多愛用者的好評及回響後,推出了第三款可換式鏡頭相機X-M1。不但保留了X系列優異的機能性,整體機身重量卻沒有因此增加,反而更加輕巧。讓愛拍照的人可以方便的隨身攜帶,無負擔地一手就可掌握如單眼相機般的調教機能,拍攝出高質感、撼動人心的影像作品。

 

FUJIFILM總代理恆昶公司指出,可換式鏡頭相機受到消費者青睞的原因,主要有媲美單眼相機的高畫質、簡單的操作方式及輕量化的機身。而有鑒於先前的X系列,X-Pro1及X-E1廣受好評,X-M1繼承了X系列卓越的設計概念,保留了引以為傲的APS-C X-Trans CMOS感應器,不但像素高達1630萬,更可輕鬆展現如同專業單眼相機等級的驚艷影像品質。另外相對於專業相機的複雜操作,X-M1也將所有的調整按鈕整合於機身後方右側,讓使用者能夠更直覺操控相機的所有功能。綜合前兩項優勢,X-M1也沒有忽略日漸龐大的女性消費族群,機身僅重280g(不含電池 & 記憶卡),可以輕鬆收納於包包內隨身攜帶,外觀也特別加入復古設計,企圖吸引更多對專業相機卻步的消費族群能夠加入高畫質相機的領域。

而對於越來越多人喜愛隨時隨地在外與人分享美麗的照片,X-M1也為這些需求準備了3吋可旋轉LCD螢幕,不管相機擺在什麼角度,都可以馬上從LCD螢幕捕捉到精彩的瞬間,接著透過相機內藏的WI-FI功能,只要下載"FUJIFILM CAMERA APP",一個按鍵便可以輕鬆地把動人的影像上傳到手機或是PC跟全世界的朋友分享。

除此之外,富士軟片公司也展現對於可換式鏡頭相機市場的企圖心,一組輕巧的XC16-50mm F3.5-5.6 OIS變焦鏡頭組〈相當於24-76mm〉,將隨X-M1同時上市。這組鏡頭不但對於一般室內拍攝、風景攝影及即興街拍攝影都非常實用,也讓目前FUJINON XFLENS鏡頭群多達8顆可配合各種情景作更換(*1)。而富士軟片公司也將利用其悠久的影像製造技術,為可換式鏡頭相機市場提供更多高品質成像的感動,並帶給消費者驚艷的攝影體驗。




fujifil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粉絲藝廊第二彈終於也安排了!!
小編看到大家的作品都好開心阿

首圖為苗栗李花
作者
:吳倫杰

XE1 35mm




作者:阿豐  
X10拍攝


 


作者:陳長棋 


HS50


本次分享以花為主 

希望大家喜歡&給作者們鼓勵唷

有興趣分享的粉絲也務必要記得寄信給小編

粉絲藝廊不定期分享!!

來信請註明"相機/鏡頭/作品內容(尤其是風景作品的麻煩要寫一下在哪裡拍攝喔) / 個人暱稱給小編

fujifil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恆昶實業公司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於75年 成立恆昶文教基金會,服務社會大眾 恆昶藝廊也為各界愛好藝文攝影人士服務近25年。
 

06/29-0711
北一女中攝影社35暨36屆校外成果展
詳細資料請參考 : http://www.fujifilm.com.tw/pho/2013/06290711/index.html


展出日期:2013年06月29日(星期六)至 2013年07月11日(星期四)
展出時間:星期二至星期日 上午10時~下午6時(週一休館)
展出地點:恆昶藝廊 臺北市仁愛路四段396-1號1樓
(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3號出口 / 國父紀念館斜對面 ) 
連絡電話:02-27066466 / 02-27089766 


預定展覽
07/27 - 08/08    「忘年」2013恆青攝影聯誼會會員聯展
07/13 - 07/25    大同長青學苑攝影班攝影成果展

fujifil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富士官方影片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V446Gaco-Q


2014年一月即將邁入富士軟片公司成立80週年, 屆時將有一系列的慶祝活動, 為此富士軟片公司特別先製作企業影片,將公司成立之歷史、 理念及新事業發展,以影片方式敘說呈現。 將製作軟片80年的科技經驗與技術,如何轉化創造出無限的價值。 大膽的擴展新事業領域至科學保健、記錄媒體、奈米、太陽能、 醫療、影像、印刷等多樣化之領域, 展現無比的企圖心與追求卓越的企業目標。

fujifil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3530  

富士的色彩是數位相機獨樹一格的標誌,底片模擬為照片增加效果和質感,重現富士軟片的亮麗風格,對於不同類型的拍攝主題,運用最恰當的色彩呈現。

富士X相機使用16MPX-Trans CMOS IIEXR圖像處理器II。它們以隨機的排列紅色,綠色和藍色圖元,因為不規則圖元排列的傳感器,可以去除光學低通濾鏡,從而增加解析度和細節。其結果是,X-T1拍攝的圖片品質是非常豐富和飽含細節。

此外,富士結合幾十年的底片體驗,在他們的數位系統擁有出色的色彩還原。包括X-T1和所有的其他的X相機,PROVIA / 標準Velvia / 鮮艷ASTIA / 柔和PRO Neg.Std / PRO Neg.Hi等,為照片增加效果和質感,重現富士軟片的亮麗風格

我喜歡用這些不同的色彩模式,因為它給你各種各樣的創意,不同的主題很適合不同的顏色和底片模擬,給你足夠多的創造力來處理任何拍攝情況。

fujifil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