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全景模式拍攝,接下來這禮拜我們將繼續為大家講解!

「步驟三」

調整全景拍攝的角度,按下圓形轉盤的左方,就可以選擇「120度」或是「180度」,按下【MENU/OK】即可。

「步驟四」

調整全景拍攝的方向,按下轉盤的右方,就會進入四種拍攝方向的選擇,可以依所拍攝的場景去調整最佳的方向拍攝,按下【MENU/OK】鍵即可。

 

按下快門後開始拍攝,穩定的依循螢幕上的箭頭方向移動相機,直到跑完足夠的視角拍攝,就會進入全景照片的合成。

 

透過以上四步驟的教學,很簡單就能掌握富士X相機全景拍攝的訣竅,如果你看到遼闊的景色,別忘了拿出你的相機,把眼前的美景記錄下來。

 

南仁湖是一座低海拔原始林,也是國家的生態保護區,要進入必須申請入山証,一路沒有鋪上木板也沒有圍欄,是個很原始的步道。

緩坡上有許多碎石和泥土,得先走上4公里的路才能走出森林,到達南仁湖區。看見眼前滿滿澄清的湖水,富士X相機的全景模式立刻就派上用場啦!

 

arrow
arrow

    fujifil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