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jifilm X100, ISO 2500, F4.0, 1/125s

 

富士X100的鏡頭設計,是一款內藏式的23mm定焦鏡頭,開機後拍攝鏡頭長度保持不變,讓外型看起來非常的簡潔有力,高折射率玻璃的設計,讓光線可以暢行無阻的進入成像區裡,9片的光圈葉片設計,讓拍攝照片都盡可能接近圓形的散景,甚至可以說,這款EBC塗料的定焦鏡頭就是X100拍照的靈魂所在,即使X100系列已經出了3代,這款鏡頭的結構依然是同一設計。

 

 

FUJINON 23mm F2鏡頭設計,在面對反差極大的場景,依然呈現豐富的進光亮和清晰的明暗細節,以及柔順的畫面景深變化。

乘以1.5倍感光元件的尺寸,就是等校35mm的拍照視野,35mm又被稱為經典人文焦段,從相機看出去的視野,趨近於我們雙眼所看出去的世界,自然無礙滯的拍攝眼前所看到的景色,直接透過鏡頭來觀察和聚焦影像,對於生活的隨拍是很好用的焦段。

 

Fujifilm X100, ISO 200, F4.0, 1/120s

 

Fujifilm X100, ISO 200, F4.0, 1/160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jifil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